Song

Sunday 12 February 2012

大日子

最近都没有update blog,从2011最后一天忙到现在,
就从叔叔结婚那一单说起吧~
“结婚”这个东西对于我来说是个一级棒的活动。
为什么说是活动呢?
因为它会把你,我,她,他,他们,她们搞得非常累;
可是却让大家很享受,开心。
由于家族较大的关系,人数总是凑不齐,
而大家却会因为某某某的大日子而相聚。
当然,少不了我的超HIGH粉丝团members~

这次的爆点就是自己人打自己人,我们就这样出发啦~~~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超HIGH粉丝团2011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家越玩越起劲,越玩越疯,越玩越HIGH~~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张8,你很有型啊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劈酒?!搵我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多少人为了生活,历经了悲欢离合~~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很感谢你们,把仅有的猪头留给我 =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    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    三代同堂,外婆,张妈,张妈的作品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们在扮F4 和RAIN,夸张到!==


我喜欢大家相聚的感觉,感觉很温馨,觉得很温暖,家人永远都是最好的!虽说各有各的生活,忙的不得开交,但是能够让大家团聚,互相祝福,是一个大日子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