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g

Monday 14 November 2011

得饶人处且饶人

对我而言,你真的过分了

你没有体谅我是个新人
你没有看我是新人的身份包容我
你没有体谅我是新人的心情
你也没有在最适当的情况给予最适合的教导

你只有在我吃饭的时候讽刺我
你只会在问题出现是指责我
你只是一味要我跟随
你总是有很多不合理的意见
你说话的方法、态度、言行、举止都很有问题

对我而言,你真的过分了。

你对我说了很多不应该说的,我的心受伤了。

你明明就是白雪公主,为什么你要选择做后母?!

2 comments:

  1. 她沒有美德,她沒有博大的胸懷,她也沒有偉大的仁慈。
    簡稱,

    她!很!賤!














    但,看到最後一句,我笑了。哈哈哈哈哈哈~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她跟白雪公主有关系咩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