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g

Friday 11 November 2011

you, chong yoong mun!

我的姑姑,她很活泼
我的姑姑,她很幽默
我的姑姑,她很风趣
我的姑姑,她很顽皮
我的姑姑,她很无聊
我的姑姑,她很。。

她陪我成长,同时也是我的青梅足马
我的喜怒,她的哀乐
我们相互分享



我喜欢她


我们相识20年,
我们没有因此而看腻对方,反而更加珍惜




因为我知道,世上没有第2个你值得让我那样的去珍惜!




张詠雯,你不要独自暗爽! ;)



点点滴滴。。


直到现在~~



=) love yaaa..

2 comments:

  1. 看來你花了有5小時來寫這部落,應該說你花了好幾個小時來選照片。
    哈哈哈哈~
    *like*

    ReplyDelete
  2. how you know that?!hahahhaha,anyway,thanks =>

    ReplyDelete